close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預計明年春節上映的「艋舺」,前晚特將人潮洶湧的華西街夜市封街,拍攝趙又廷躲避追逐卻不慎遭計程車撞倒的大場面。製片人李烈感謝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幫忙劇組搞定現場,又大讚幾個年輕主角敬業又乖巧,還透露導演鈕承澤的好友劉嘉玲與舒淇分別前往探班,讓工作人員興奮不已。

5185945-2198913.jpg 
「艋舺」前晚在華西街夜市拍攝趙又廷的動作場面。
記者周永受/攝影


鈕承澤求好心切,堅持要在萬華區的夜市大街實地拍攝,身為製片的李烈只能盡量「喬」到最好,前晚忙到9點多才有空坐下來吃碗米粉,身旁馬上圍了一群民眾,彷彿簽名會現場。李烈說,「艋舺」找來撞趙又廷的計程車也不能隨便,一定要是 1980年左右的舊款,全台尋覓半天,才借來這麼一輛。


至於趙又廷在片中被撞,是否變得缺手缺腳,還是對情節產生啥重大的變化?李烈賣關子,請大家屆時上戲院看啦。


片子開拍至今1個多月,5位男主角都是李烈眼中的「乖小孩」,其中阮經天會在鈕承澤面前扮演開心果,趙又廷則表現驚人的成熟,李烈形容「好像前輩子就在當藝人,戲才演得這麼好」;鳳小岳則如他演的角色般天真傻氣。


舒淇與劉嘉玲先後來探班,舒淇之後還以簡訊為鈕承澤打氣,認為「艋舺」片場工作氣氛很好,團隊很專業,一定是部好電影。


【2009/10/10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