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5147979-2187427.jpg
「艋舺」演員趙又廷(左起)、阮經天、鳳小岳等騎機車飆戲。
圖/齊石提供



電影「艋舺」日前為重現1980年代的「車潮」,將水源快速道路封街,讓片中阮經天、趙又廷、鳳小岳等「太子幫」盡情飆車。趙又廷不會騎機車,因此安排阮經天載他,雖然拍片前趙又廷擔心一邊飆車、一邊玩耍很危險,但在阮經天掛保證下,果然讓趙又廷完全放開。

為了營造「艋舺」中的1980年代感覺,劇組從南到北找來偉士牌、速利、勝利、飛雅特、光陽等20年前的轎車和機車,還跨縣市從新竹縣公車處開來一輛公車,光是車輛租借和重新烤漆就花了近30萬。


這場太子幫車隊飆車戲由鳳小岳帶頭,阮經天載著趙又廷,黃鐙輝則和蔡昌憲同車,兩台一金一銀的YAMAHA跑車型摩托車,加上一台經典的「名流」,5人穿著制服,邊騎邊叫囂,還從書包拿出水袋互扔,打打鬧鬧。導演鈕承澤笑說,這就是我的高中生活。


騎車技術一流的阮經天說,他上高中後拚命打工存錢想買跑車級機車把妹,結果他花了6萬元買了一台,卻一個妹也沒載到。


【2009/09/22 聯合報】@ http://udn.com/ 

 

相關新聞:
小天存錢買帥車 一個妹也沒載到
台灣電影「艋舺」封街拍飆車戲 阮經天自爆國中無照騎機車上學
豆導和阮經天、趙又廷打水仗 李烈:鈕承澤你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