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8月31日蘋果日報

EN04_005.jpg
8/30 1:19pm
劇組昨找數百位黑幫兄弟助陣,跟鳳小岳(箭頭處右起)、阮經天、趙又廷嗆聲火併,場面逼真。特勤組攝


【特勤組、宇若霏╱台北報導】鈕承澤(豆子)執導、李烈監製的《艋舺》昨拉至萬華華西街封街拍鬥毆大場面,由「太子幫」老大鳳小岳帶頭,率領阮經天(小天)、趙又廷、黃鐙輝痛打另一幫,由於豆導動用人脈請來約7百名的「兄弟」到場助陣,大家更加入戲,揮拳痛毆相當兇狠!

昨早約9時,《艋舺》眾演員齊聚華西街,據悉,因現場臨演全是各地「兄弟」客串,「太子幫」小天、趙又廷等前一天就格外興奮,正式開拍後,更卯足全力出拳,表情相當猙獰。

趙又廷拋矜持動手

只見「太子幫」站在車頂上,小天殺紅眼用腳猛踹車下臨演,趙又廷也放下矜持出拳揍人,鳳小岳則一臉大哥樣,站得直挺挺瞪車下群眾,相當入戲。火爆場面也靠「諧星」黃鐙輝點綴趣味,只見他拿掃把裝狠猛掃對方,卻相當搞笑。

小天昨猛踹現場「兄弟」,一喊收工,他蹲在車頂表情虛脫,回神後馬上問被打的臨演有沒受傷,還豪邁一一跟臨演握手,頗有「兄弟」氣度,他昨興奮說:「出道以來沒拍過這麼大場面的戲,真的很刺激!我完全融入在那種青春的、衝動的狀態中,什麼都敢、什麼都衝!」 

EN04_006.jpg
1:21pm  阮經天(右起)在亂鬥中靠趙又廷、黃鐙輝幫忙殺出重圍。

EN04_007.jpg
1:45pm  電影《艋舺》昨在華西街封街拍攝,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相關新聞:
阮經天「艋舺」耍狠 痛K趙又廷
艋舺打群架 小天K錯趙又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