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台北報導】

鈕承澤(豆子)執導的《艋舺》近來熱拍,日前吸引舒淇熱情探班,舒淇更在官網大讚該片「超屌」,搞笑說:「真想在裡面尬一角,梳著墓碑頭的我,穿著A字褲,站著三七步,頭歪歪眼睛斜斜,一隻腳抖啊抖著……。」讓她彷彿回到14歲年少輕狂的歲月。

為趕拍《艋舺》,豆導和演員阮經天、趙又廷、鳳小岳操到沒日沒夜,不過,2大美女舒淇、劉嘉玲日前探班,瞬間振奮工作人員精神,舒淇事後更傳簡訊給豆導:「我知道這一定是1部很好的電影,觀眾有福了!」更讚看到台灣電影的希望,貼心舉動讓豆導相當感動。

官網寫探班心得 讚豆導超屌

舒淇還在官網(http://kuso.cc/53NS)寫下探班心得,她笑稱聽到《艋舺》開拍,很想重溫14歲遊樂的感覺,吹高的墓碑頭(半屏山髮型)、超粗的金項鍊、日式拖鞋,一天到晚成群結黨、相互嗆聲,超俗的!看到復古的片場更讓她彷彿回到小時候,「霎(應為剎)那間我真以為,我還是小時候的那個我,現在的一切都只是在作夢,清醒時忍不住跟豆子哥說了2 個字超屌」。

舒淇除了是金馬影后,在華人電影圈也闖出一片天,和葛優合拍《非誠勿擾》橫掃大陸16億元台幣票房,也獲邀擔任柏林影展、坎城影展評審,走向國際,但她仍不忘支持故鄉台灣,還毛遂自薦透露想客串《艋舺》。對此,豆導受寵若驚:「真的是很榮幸,《艋舺》請她拍是大材小用,我想構思下1部作品為她量身打造,創造更合適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