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洛杉磯19日專電)國片再度獲得國際影展肯定。代表台灣角逐明年度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國片「艋舺」,今天獲得夏威夷國際影展「最佳亞洲影片獎」,為台灣電影在國際上再添榮耀。

這也是繼「海角七號」在2008年奪得競賽單元最佳影片獎後,台灣電影再度獲得夏威夷國際影展青睞。

代表「艋舺」領取「最佳亞洲影片獎」(Networkfor the Promotion of Asian Cinema Award)的新聞局駐洛杉磯新聞處主任李大塊表示,從「艋舺」的獲獎,可以看到台灣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的努力,已經逐漸開花結果,相信未來會有更多更精彩的台灣電影問世。

「艋舺」已經取得代表台灣報名角逐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資格,這次獲得國際影展大獎,也讓「猛舺」入圍希望大增。99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