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105.jpg

■超偶參賽者蔡昌憲(前排左二)加入電影「艋舺」演出陣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以演唱台語歌備受歡迎的參賽者蔡昌憲,止步於七強,雖然失之東隅,卻因歌路及形象本土,以及外型條件吻合,幸運獲選加入電影「艋舺」,和阮經天、趙又廷等人一起演出,他還來不及為遭淘汰而傷心難過,就投入電影拍攝了。

蔡昌憲在「超偶3」有「東北角衝浪歌手」之稱,純樸憨厚的形象,讓他擁有不少粉絲,不過日前他在七強淘汰賽中出局,節目還沒播出就已經有很多網友替他抱屈,認為是製作單位護航人氣第一名的「惜兒」張誠菡而犧牲了他。

結果,蔡昌憲來不及為自己被淘汰而難過,本月中就已經加入電影「艋舺」的拍攝,在電影中飾演太子幫成員「白猴」,經紀人透露,因該角色身高不能太高但要壯、又要台語流利,他完全符合條件,蔡昌憲也說,愛唱歌的人離開超偶舞台當然會難過,但也會好好珍惜接拍電影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