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80年代黑道角頭故事的電影「艋舺」,斥資700多萬在台北萬華的街頭重現了早年艋舺的風采,人氣偶像趙又廷跟阮經天一身復古的兄弟造型,讓路過的民眾大感吃驚,因為跟平常時尚的模樣時在差太多了。

之前因為88風災而取消開鏡儀式的電影艋舺,為了重現電影中復古的氛圍,特別在台北萬華的文化保留區斥資700多萬打造了一條充滿80年代懷舊氣息的艋舺老街,電影主角除了年輕偶像趙又廷阮經天之外,導演紐承澤還特別力邀去年因海角七號而人氣大旺的資深前輩馬如龍壓陣,企圖打造出復古又華麗的青春動作片。

首度開放媒體探班,趙又廷阮經天等年輕偶像一身復古的造型讓現場媒體眼睛一亮,與平日時髦流行的模樣大異其趣,果真有濃濃的江湖兄弟氣息,導演既然強調是動作電影,自然少不了一些鬥毆的武打鏡頭,趙又廷就因此拉傷了大腿,也讓今天出席電影聽說記者會的緋聞女友陳意涵相當關心。

在戲中阮經天與趙又廷是義氣兄弟,在戲外兩人感情也是麻吉麻吉,有報導說趙又廷覺得阮經天個性太直爽容易得罪人,似乎有些影射,對此趙又廷連忙澄清說是自己言詞表達不清的關係。

電影艋舺預計明年初於賀歲檔期上映,屆時將與另一部電影刺陵正面交鋒,曾經辭演艋舺男主角的周杰倫,反到因主演刺陵而與艋舺意外對打,結果將會如何頗真令大家感到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