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士達/台北報導

國片一票新生代帥哥紛紛出籠,要找到長相速配的老爸老媽卻不容易。鈕承澤(豆導)執導的新片《艋舺》,由《九降風》的混血小帥哥鳳小岳演片中黑道大哥兒子,《海角七號》的馬如龍則成了他老爸。但馬如龍的外型怎麼生得出鳳小岳呢?豆導靈機一動找來五官洋味的席曼寧演媽媽,席曼寧看看馬如龍驕傲地說:「他兒子太帥,得幫他找個媽,不然不像他生的!」

鳳小岳 經營太子幫

 《艋舺》描述以鳳小岳為龍頭的「太子幫」,五個大男孩間兩肋插刀的男性情誼。除了鳳小岳、阮經天、黃鐙輝以及曾參賽《超級偶像》的蔡昌憲飾演台客流氓外,後來又收納了外省掛的趙又廷。豆導說,他年輕時也被欺負,後來靠著「好朋友」的「支援」,才脫離被欺負的命運,趙的角色正是他的縮影。不過戲外的趙受寵都來不及,正牌老爸趙樹海還趁上節目時,向馬如龍請託:「我兒子就交給你了喔!」

林美秀 兒女都漂亮

本周上檔的《聽說》由彭于晏擔綱,片中父母卻是羅北安與林美秀,也是國片「歹竹出好筍」的神奇組合。羅北安笑說,他跟林美秀聽到演夫妻,還有彭于晏當兒子,當場都笑到不行:「你覺得我們兩個的臉,生得出這樣的臉嗎?一定是隔壁王伯伯的。」雖然年輕卻總是演媽的林美秀,也得意地說:「至少我都是演偶像的媽,我兒子女兒都好帥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