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如何穿出「台而不土」的江湖味?趙又廷、柯佳嬿、阮經天在新片「艋舺」的造型做了示範。

記者鍾明非/台北報導

20多年前的台灣角頭兄弟就懂得優生學?這件事在強檔動作大片「艋舺」裡得到應証,如何讓滿臉江湖味的馬如龍生下一副混血兒長相的鳳小岳?簡單,找席曼寧來演媽就對啦!至於馬如龍怎有福氣娶到這款水某?等電影開拍前傳再交代啦!

3帥混黑幫 造型閃到不行

堪稱史上最帥、最有型的3名台灣角頭兄弟:阮經天、趙又廷、鳳小岳,最近在台北萬華的老街區「剝皮寮」拍攝電影「艋舺」,為了忠實呈現片中描述的1980年代黑社會背景,造型師李大齊讓3位男主角穿戴上金項鍊、復古花襯衫、高腰西裝褲,三七步姿勢擺出來,整個就是閃到不行的「緣投阿桑」啊!

馬如龍飾演江湖地位崇高的老大,他一把抓起「小天」阮經天傷痕累累的手臂說:「看,鈕承澤導演有多狠,我們拍打戲都來真的。」

女主角柯佳嬿 情歸趙又廷

原來,前天他們才拍了一場小天替「太子幫」弟兄頂罪,慘遭馬如龍下重手修理的戲,罰跪、呼巴掌、摔爛道具、拳打腳踢輪番上場,小天一聲不吭,完全展現出戲裡的硬漢精神,博得所有工作人員高度尊敬,「江湖地位」就此確立。

據說本片頗有鈕承澤年少輕狂歲月的自傳色彩,雖然他已經宣布自己「絕對不會出演」,卻把自己的浪漫情懷投射在阮經天、趙又廷、鳳小岳3大帥哥的角色裡,女主角柯佳嬿周旋期間,和趙又廷有感情戲。

「你以前混的時候都穿這樣嗎?」記者問鈕承澤,「靠!我以前看到穿這樣的都直接打!」他毫不遲疑地說,果然不改本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