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雄」趙又廷爆紅後,廣告代言邀約不斷,手頭上的數支廣告估計有上千萬的進帳。當紅炸子雞人人都想搶,他8月份要開始專心拍電影《艋舺》,廣告都得先緩一緩,活動通告也只好推掉,令經紀公司很苦惱。

趙又廷拍攝第1支廣告收入5萬元,但演出蔡岳勳導演的《痞子英雄》後,身價三級跳,代言費用都以百萬為單位。而趙又廷出席廠商活動,一場開價就15萬,但隨著8月份新片開拍,英雄就沒空露臉搶錢了。

《艋舺》開拍日就在眼前,導演鈕承澤也表示,片子預計在明年春節上映,沒時間再拖下去了,目前也沒聽說趙又廷要拍廣告的通知。

趙又廷透露為了新電影,他勤練台語和武打功夫,每天還跑步健身,希望能有更紮實的肌肉。為了學習說台語,他還聽台語歌,用羅馬拼音幫助發音,有問題就向偶像劇一哥阮經天討教,可說是用心良苦。

上周末(25日)趙又廷為保養品擔任一日店長,看到他練就的結實身材,有廠商找他拍攝寫真集,但趙又廷卻沒有太大意願,經紀公司也坦言現在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