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09-11-03 下午7.43.06.png
鈕承澤導演和三位男主角阮經天(右一)、趙又廷(右二)、
(右三)揮汗展現男人味。[圖/齊石傳播提供]

記者張雅文/台北報導

未演先轟動的《艋舺》,除了有超人氣男主角,更有陣容超堅強的製作團隊;導演鈕承澤邀請到韓國知名動作導演梁吉泳,與超有個性的音樂才女陳珊妮一起合作,令人相當期待。此外,日前《艋舺》也已經在電影院中播放15秒的預告片,引起不少迴響。

電影《艋舺》預計在明年春節上檔,男主角有偶像劇一哥阮經天、《九降風》鳳小岳、《痞子英雄》趙又廷及《海角七號》馬如龍,不但幕前演員閃亮動人,幕後人才也同樣很大咖!

製片《冏男孩》李烈,造型師則是與豆導交情深厚的國際巨星指定造型師李大齊;整部電影的配樂則說動金曲歌后陳珊妮擔綱創作;而榮獲坎城評審團大獎《原罪犯(又名老男孩)》的韓國動作導演梁吉泳(Yang)也受邀加入《艋舺》的製作團隊,片中重要的動作元素將由他親自操練3位男主角。

上周,3位男主角首度與韓國動作導演相見;導演先對他們的基本動作進行評估,並給予意見,而用功的3人隔天再見,沒想到就已經大幅進步,讓導演直說:「他們是吸收力很強、很認真的好演員。韓國導演更請助理直接在現場示範一段「帶戲」的動作武打場面,讓小天看的是熱血沸騰,很興奮的說到:「這種很有力、很寫實的打鬥,是我從來沒有在亞洲電影裡看過的!就像真的在打架,不像在演戲!」緊接著,豆導一聲令下,換3位男主角上場,馬上來一段即興的「英雄救美」戲碼,沒想到趙又廷因為太入戲,不小心讓額頭掛彩。

才上了2堂課,就讓3個大男生氣喘如牛、汗如雨下,原本以為自己年輕體力好的小天表示:「體能和肌耐力都還要再鍛鍊,真的有好多需要加強!」而岳小鳳則說:「我在英國學過的格鬥動作已經變成一種習慣,有些東西需要多花一點時間重新調整。現在從基礎開始,我覺得很棒,因為凡事都應該從基礎開始,能有這個機會學習,我很感謝,對未來的表演會很有幫助。」而一旁的製片李烈也說到:「他們的汗沒停過,整個教室都是汗水的味道!」豆導在旁搭腔說:「這就是男人味!」

http://www.nownews.com/2009/07/17/10845-247961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