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9_13602_af43caff54b9ae8.jpg

鈕承澤執導、阮經天主演的新片「艋舺」坎城前導海報出爐,阮經天在片中變身為1980年代滿身刺青、手拿扁鑽的黑道狠角色,不過穿上當年流行的花襯衫,小天忍不住說,「我爸年輕時都是這麼打扮,很帥!」


為了拍攝這款前導海報,鈕承澤請來一群兄弟朋友一起入鏡,結果他們還在拍攝結束抓著鈕承澤與小天簽名合照。不過一群兄弟出門拍照,難免引來民眾好奇的眼光,直到工作人員出面解釋,又看見阮經天和豆導,才相信只是拍電影海報。

「艋舺」要到八月才開拍,但卻將先前往坎城宣傳,因此電影前導海報與宣傳品十分重要。除了色彩濃烈華麗、生猛有力的前導海報之外,該片的文宣手冊還出奇制勝,附上一頁「兵器介紹」及特製的立體扁鑽,介紹道地的台灣「兵器」。


【2009/05/15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