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793598.jpeg  


ChinaYES娛樂 3月22日台北報導  第5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日在香港登場,曾在去年金馬獎與影帝獎座擦身而過的趙又廷,這次一吐怨氣,終於以「艋舺」一片奪回最佳新進演員,導演鈕承澤還在頒獎時開他玩笑,讓他又驚又喜。

好友阮經天說,昨天得知這個好消息,就已經第一時間打電話恭喜他了,還虧他說:「我得獎的時候,都有帶你的人型立牌上台,你怎麼沒有?」趙又廷笑說:「你又沒講。」讓他又氣又好笑。

而這次阮經天在亞洲電影大獎入圍男主角失利,他大方的說:「其實去年會得到金馬影帝,對我來說就已經超乎預期了,加上拍戲時結交一票兄弟,我覺得額外的收穫更多,而且大家輪流拿獎,也不錯啊!」今年六月阮經天與趙又廷將再次合作,拍攝鈕承澤導演的新戲「LOVE」,讓渴望看到「天廷」組合的粉絲們,一飽眼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