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行片商華誼兄弟今天在北京召開2011年度計畫記者會,台灣導演鈕承澤、林書宇首度與華誼合作新片。鈕承澤透露,阮經天、趙又廷會演出新片「LOVE」,可望與趙薇、周迅合作。

華誼兄弟公佈今年的電影計畫,預計推出的新片包括徐克的「狄仁傑前傳」、「畫皮2」、馮德倫「太極」、成龍的「十二生肖」、夏永康和陳國輝執導的「全球熱戀」,以及「九降風」導演林書宇的新片「星空」等。

首度和華誼合作的鈕承澤,預計推出新片「LOVE」,他認為,「關於愛,我有著『豐富的經驗』,我一直覺得,我們在愛中往往忽略了別人的感受」,他希望自己的作品能拍出這種被人們所忽略的情感。

他也透露,除了因為深厚的私交選擇和華誼合作外,他還深深認同導演陳國富說過的1句話,「華誼是想把電影拍好的公司」。他的新片「LOVE」已確定會與「艋舺」男主角阮經天、趙又廷再度合作,女演員部分還在與周迅及趙薇洽談中。

林書宇表示,新片「星空」同樣會效法「九降風」起用新人,目前有40、50名小朋友在接受訓練,預計3月底開拍,至於成人演員還是會與知名藝人合作。

【2011/02/24 中央社】@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