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將在今年底前,招募一批熱愛電影親切友善的志工,加入電影艋舺於主要場景剝皮寮大街的美術展示空間,維護展場秩序及擔任現場導覽。意者請於200915日前,將基本資料E-MAIL至台北市電影委員會。

DPP_6282.jpg 
(片中GETA老大的家就是在剝皮寮喔) 

 

鈕承澤執導的電影艋舺將於農曆春節前上映,當初拍攝的主要場景之一剝皮寮大街,即將舉辦電影艋舺美術場景的重設展示。當地有專門的展間公開珍貴的劇照和道具精美的造景模型,以及保留歷史風味的室內場景。剝皮寮大街上還有數間特製的仿古店鋪,秀出那個時代的活力風貌。我們希望藉由這次的展示,讓民眾更加貼近電影的幕後製作,也藉機認識風華不減的美麗萬華。


本次展期將於2010113日開始,直到20106月份為止(日期未定)。平日開放時間為10點至17點,兩段式輪班;周末有夜間開放,增為三班制。每位志工每個月至少輪值四次,我們會安排志工訓練課程;每月月初請志工填寫排班表,歡迎選擇自己方便的時間前來。2月份後中途參加亦可。志工參加者皆可免費歡賞電影艋舺,影委會另有提供誤餐費以及心意小禮。

 

招募方式:

請寫下姓名、電話、希望參與的時間,寄到下列電子信箱:

kercc@taipeifilmcommission.org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5日為止

我們將有專員及時回覆您詳細資訊,並於一月初報名截止後統一排班。

影委會官方網站:www.taipeifilmcommissio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