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網友對艋舺murmur活動的義氣相挺,特別抽出全省10位幸運的網友,可以搶先到戲院體驗艋舺的魅力。

因北中南三場特映會時間地點皆不相同,請得獎者特別注意領獎方式,非常感謝!

台北

2/4(四)19:30@樂聲戲院

adasally
sami3kuso
pcdou
kinkit
iamzuwon

台中

2/3(三)19:30@台中新光影城

mouse228
darlinggraniania
c759153

 

高雄

2/2(二)19:30@喜滿客夢時代影城

egg29
jiajoh


 

領獎方式

台北場

現場領獎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10/2/4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代領
請於領獎截止時間前,請友人攜帶您的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台北場恕不提供贈獎郵寄。

台中&高雄場

特映會票券將於1/29以平信寄送至您於痞客邦所登記之個人資料地址。

adasally
sami3kuso
pcdou
ben79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