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我國三那一年
我們學校最兇 最大條的那一個 他叫「茶壺」(台語)
跑來問我,要不要加入新龍泉幫
那是一個位在師大路的角頭


我睜大了雙眼,連頭都不敢點,
他卻給了我一個無法拒絕的提議....
「學校有誰欺負過你?」
我跟他說有誰…誰…誰...


他帶著我在學校走了一圈
所有欺負過我的人 劈頭就挨了他幾拳
然後令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
這些凶神惡剎  對著我彎腰低頭叫我一聲「阿北!」

 

我國三那一年 我們學校最兇 最大條的那一個 他叫「茶壺」(台語) 跑來問我,


於是我加入了我的第一個太子幫(後面還有...)


這 就是這場戲的由來

 

於是我加入了我的第一個太子幫(後面還有...) 

 

系列連載中...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