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中時電子報


今年賀歲檔唯一國片代表《艋舺》4日晚首映,在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協調下,西門町電影街難得封街,打造成近百公尺的星光大道,讓出席的張小燕、蔡康永都驚呼:「這簡直是金馬獎的規格呀!」由於觀星人潮過多,有店家鬧場抗議影響生意,還勞動警方前來協調擺平。壓軸的主角阮經天、趙又廷上場前,連麥克風都一度跳電,大家讚歎:「實在『電力』太強了!」


 《艋舺》為衝出票房,宣傳至今已花千萬,光昨晚首映就動用250人,全台7場活動共砸下500萬,監製李烈昨晚踩高跟鞋,聽到數字不禁雙腿一軟。她百忙中不忘換上露背禮服亮相,大家建議她前後反過來穿,她坦承:「我試過,嚇死人了!」昨不少政商名流到場,連張菲、張小燕也親自出馬,無法到場的大小S也獻花致意。新聞局長陳志寬表示,票房超過2千萬,就可獲得的票房總額20%的獎勵金,且已經準備好了!


▲阮經天(右)與趙又廷(左)在《艋舺》首映
紅毯上被影迷熱情拉扯,只好緊抓中間的柯佳嬿
以免被拉走。(羅永銘攝)


▲阮經天(左起)在《艋舺》首映會上被媒體要求
「眼睛睜大一點」,讓鈕承澤、柯佳嬿與趙又廷
哄堂大笑。(羅永銘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