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整理出網友最常問到的問題 , 若下方找不到解答 , 歡迎留言發問

(有關劇情方面問題 , 是不會回答的喔 !!)

-----------------------------------------------------------------------------------------------------------------

 

《 票務 》

Q: 請問電影會上映到何時?

A: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就會一直上

 

Q: 請問海外什麼時候會上映?

A: 香港確定四月15號上映,澳洲則是四月1號上映,至於其他地區仍在持續洽談中,若有確認將會陸續公告在此。

 

Q: 台東的電影院燒掉了,我們沒機會看到期待很久的國片-艋舺,怎麼辦?
排東有很多人都想看,可否寄一片到台東縣政府?在臨時的地方播給大家看?

A: 台東電影院燒掉的事導演已經知道了,導演希望有一天能帶著拷貝去台東辦一場蚊子電影院,讓大家共襄盛舉,不過一切都在安排中,期待能夠實現,請台東觀眾靜候佳音。

 

《 演員 》

Q: 戲中飾演李志龍女朋友 (小惠)是誰?

A: 有沒有很眼熟 , 沒錯 , 就是在痞子英雄中飾演何小玫的喻虹淵 ( 無名部落格 )

在此提供「除了預告片有列名」以外的主要演員名單:

MASA - 邢峰、蚊子母 - 林秀玲、志龍母 - 席曼寧、寶斗里阿姨 - 陸奕靜、灰狼 - 鈕承澤、和尚父 - 侯傑、
小學老師 - 鄭有傑、教務主任 - 林志儒、阿伯父 - 李永豐、小惠 - 喻虹淵、刀疤 - 唐國忠、黑面 - 孫小明、
白猴阿公 - 柯伯洪、攻擊蚊子的體育班鐵人 - 杜健瑋 潘韋勳 高信文 王翔民 黃俊堯、輪椅男 - 唐文傑、
寶斗里娼妓 - 郭怡伶 


《 活動 》

Q: 請問柏林影展,劇組的公開行程?

A: 以下是目前暫定的行程,請注意,是暫定,隨時有可能更動,請留意本QA修正。

 

《艋舺》柏林影展放映時間&劇組行程:

 

dd.mm.yy

13.02.10      17:00   Cubix 9             

14.02.10      17:45   CinemaxX 11    (MARKET SCREENING)

16.02.10      13:30   Cinestar 3         (PRESS SCREENING)

16.02.10      當天下午記者會

                    18:30   Zoo Palast 1   (PREMIERE SCREENING)首映會前與觀眾見面 / 會走紅地毯

                    20:00~23:00 台灣之夜
                    地點為Ballroom 1, The Ritz-Cartlton  地址為Potsdamer Platz 3, 10785 Berlin

17.02.10      12:30   CinemaxX 7   映後交流(約20~30分鐘QA)

18.02.10      14:00   International   

 

*會出席的主要劇組人員:監製李烈;導演鈕承澤;演員:阮經天、趙又廷、鳳小岳(小岳不會參加2/17的映後交流)

 

《 原聲帶》

Q: 請問原聲帶要怎麼預購?

A: 據了解,各大唱片行都有接受艋舺預購訂單, 可以請大家直接前往各大唱片行洽詢。

 

Q: 請問電影中志龍彈的吉他是小岳自己彈的嗎? 這段音樂會收錄在原聲帶內嗎?
請問太子幫飆車那段背景音樂原聲帶會收錄嗎?

A: 是的,那段吉他是小岳的創作,也是他自己彈的(他是2006年19屆YAMAHA熱音賽台灣區全國總決賽最佳吉他手)。
這段吉他獨奏會收錄在原聲帶中:

【艋舺】電影原聲帶 [配樂盤] 12 首扣人心弦原創配樂完整珍藏
特別收錄 鳳小岳吉他獨奏「The Love Affair That Never Happened」
 

太子幫飆車的配樂也會收錄,

完整原聲帶曲目介紹可以看這裡

 

Q: 請問電影中蚊子和小凝聽的那首英文歌是?

A: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原唱是Air Supply,電影中使用的是李玖哲演唱的版本;
兩個版本都會收錄在《艋舺》電影原聲帶中。 

 

Q: 鈴聲下載相關問題(包括在電信業者端的贈獎活動)

A: 有疑問請洽YOYOROCK手機娛樂網 http://www.yoyorock.com.tw

YOYOROCK 手機娛樂王 客戶服務信箱:yoyo666@rockmobile.com
YOYOROCK 手機娛樂王 客戶服務專線:02 - 27713779
YOYOROCK 手機娛樂王 客戶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9:00~18:00

 

《 其他 》

Q: 會有英文版字幕的預告片嗎?

A: 2/12英文版字幕上線:http://www.youtube.com/watch?v=ztSLNCNCmM0

Q: 片尾字幕出現的「林小明」是誰?林小民是不是在《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裡面出現過?

A: 林小明是導演在天上的兄弟,詳情你可以參考這篇
《情非》裡面的「烏龜」這個角色,原型就是林小明。

Q: 請問會不會出DVD?DVD的內容是什麼?何時會出?

A: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會出DVD,但發行日期和實際的內容,尚未確認。
請放心如果要出DVD了,我們一定會讓大家知道的。
 

Q: 請問導演會拍續集嗎?

A: 導演有在思考續集的問題,不排除可能性,但不一定是下一部,一切要等因緣聚足水到渠成。


Q: 小說裡面會有更詳細的故事、結局OR說明嗎?還是大概跟電影差不多?

A: 小說會加入很多故事情節,並更深刻地描述角色的童年經歷及心理狀態,是另一種說故事的方式,提供讀者更多想像空間。

Q: 請問電影中太子幫們的機車型號?

A:
和尚車 - YAMAHA追風135
原始色是黑的,被我們烤漆成現在的銀色,當時重車尚未合法化,追風-135可說是飆車族的最愛。

志龍車 - YAMAHA越野車DT 125
當年少年的夢中機車,被我們烤漆成現在的金色。

阿伯車 - HONDA名流100
到現在還有名流俱樂部,當年車牌下方一定要掛一塊中森明菜的檔泥版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