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影迷可能已經發現,有一款關於艋舺的遊戲已經在facebook上悄悄的蔓延開來了,
這款遊戲就叫做【永豐之艋舺角頭風雲】。


從遊戲的設計製作到高達29萬的獎金提供都是由「永豐金控」完全獨家贊助的!
(永豐金這次真的是超有義氣的相挺耶)


趁著過年,大家閒閒在家,小傑克趁機來多介紹一下這個遊戲的內容,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小傑克搶雞腿~



圖1.bmp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邀請好朋友加入,建立自己的角頭勢力。在角頭裡,偷襲、臥底、火拼樣樣都來,
但是我們不搶錢不搶地盤,只搶雞腿!

 

圖2.bmp  

 

圖3.bmp

 

遊戲到今日為止,已經號召8000多人參與、700多個角頭在在上面搶雞腿了!

如果你至今還沒加入,快來建立自己的角頭,體驗電影中的義氣與友情吧!

 

【永豐之艋舺角頭風雲】http://apps.facebook.com/mongagame/index.html

【永豐之艋舺角頭風雲-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pps/application.php?id=198058858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