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本贈獎活動由「美妙音樂」主辦,網友若有相關問題,
請前往 艋舺原聲帶的「我在」頁面 發問,請不要在此部落格發問喔!

 

活動辦法 > 登入 wozai.cc/MonGa 註冊一個Wozai帳號,並跟隨艋舺原聲帶。

 

*送「艋舺原聲帶精美海報」
2月5日至3月14日,用你的Wozai帳號,跟隨艋舺原聲帶的Wozai帳號 wozai.cc/MonGa
並且@MonGa 寫上「我在聽艋舺原聲帶」,前50名就可獲得「艋舺原聲帶精美海報」。


 

*邀請「我在艋舺VIP專屬區」
即日起~3月3日止,在Wozai寫上你最有艋舺風格的創意留言,例如:「 我用艋舺義氣的精神 用力過我的生活」,
主辦單位將選出20名的創意留言,受邀加入艋舺原聲帶簽唱會「我在 艋舺VIP專屬區」 ,讓你更靠近你的艋舺偶像。

 

*送「艋舺精美電影寫真書」
2月28日起至3月14日,於Wozai上傳你最艋舺風格的照片,並寫上「我在 艋舺」,
主辦單位將選出10位最艋舺的朋友,贈送「艋舺精美電影寫真書一本」。


我聽 故我在 http://wozai.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