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5I2480小.JPG

 

「Once」MV呈現迷幻夢境 小天頻搞笑讓珊妮笑到累攤

兩人共舞猛笑場 小天現場起鬨「一起來解放珊妮老師!」

導演安排小天、珊妮耳鬢廝磨 珊妮苦笑「感覺還不錯!」


電影【艋舺】原聲帶銷售開出紅盤,三天賣超過萬張紀錄,而日前製作人陳珊妮和男主角之一的阮經天也進棚趕拍合唱曲「Once」MV,導演比爾賈日夜趕工打造出媲美好萊塢的夢幻電影場景,讓小天從現實場景掉入迷幻的夢境中,在夢裡遇見幻想中的女神陳珊妮。


在錄音期間已經培養出好友誼的陳珊妮和阮經天,拍攝當天更是展現好交情,兩人一路笑鬧,而調皮的小天更是一聽到導演喊「卡」,就會開始耍寶搞笑,把一向給人酷酷形象的陳珊妮也逗得頻頻大笑,抵達攝影棚不到半小時的珊妮就忍不住大喊:「笑的好累!」。


一場導演安排小天和陳珊妮浪漫共舞的鏡頭,更因為笑場惹禍,數度NG!原本在浪漫的情境中,穿著紅色禮服的陳珊妮要一邊優雅的跳舞、一邊深情的望向小天, 只是跳舞部份兩人展現好默契順利過關,但只要一到兩個人四目相交的瞬間,珊妮的優雅就馬上破功!原來開場前小天猛跳怪舞,讓陳珊妮哭笑不得的說:「不笑太難了啦!小天真的是很討厭的一個人,會一直想盡辦法逗你笑!」,而得逞的小天更作勢起鬨,對著工作人員說:「其實珊妮老師也沒那麼可怕嘛!很可愛啊!大家一起來解放珊妮老師吧!」,讓一旁的陳珊妮當場想哭又想笑!


跳完了浪漫的雙人舞,小天和陳珊妮又馬上得來一段「耳鬢廝磨」的對嘴鏡頭,穿著華麗服裝的兩人要在彼此耳邊拍攝對嘴部份,被問到感覺如何,沒想到陳珊妮只說了三個字:「還不錯!」,聽到小天在一旁抱怨,珊妮也馬上補上一句:「總不能要我說賺到吧?!」,讓在場工作人員聽的大笑!


ZI5I2619小.JPG


「Once」MV上演“床戲“?空心床墊上演獨角戲 小天喊上當

小天抓昆蟲詮釋夢境場景 手握青蛙嚇失魂當場被笑“娘“

【艋舺】原聲帶銷售開紅盤 3/7慶功簽名會「天廷」雙帥齊現身


「Once」MV處處充滿迷幻故事的風格,讓演員出生的小天相當興奮,聽到導演說有幫他安排一段「床戲」,更讓他驚訝的睜大眼睛!只是這場「床戲」可是累壞了小天,不但沒有女主角作陪,導演為了要捕捉身體往上漂浮的視覺效果把整個床直立,而且特製的道具床根本沒有床墊,只有一個空心的床單!小天的上半身要顧著演出舒服熟睡的表情,看不到的下半身卻還得維持半蹲的姿勢,一個鏡頭拍下來小天整個人腰酸背痛、差點腿軟,他苦笑說:「上當了!這只是一場“看似“很舒服的『床戲』!」


MV當中,小天還有另外一個大挑戰,就是要用手握住不同的昆蟲,一向很MAN的小天,不用多做準備就上場,一開始看到工作人員拿著一隻蟋蟀,小天一點也不害怕還當場逗起了蟋蟀!不過當工作人員在他手上放上一隻青蛙,小天卻當場失魂大叫!原來小天最怕的就是溼溼黏黏的青蛙,嚇到冒汗的他也因此被工作人員取笑“好娘“!他只好無奈解釋:「 我原本沒想那麼多,手打開一陣溼黏才發現竟然是一隻青蛙! 」


由陳珊妮一手策劃的【艋舺】原聲帶,從籌備最初就一直有許多歌手力挺,跨公司獻聲的大卡司果然吸引許多目光!加上「天廷」雙帥也獻聲演唱,讓【艋舺】原聲帶發行三天就已經達到破萬張的銷售量,為了回饋支持者,3月7日下午兩點將舉辦一場「【艋舺】電影原聲帶慶功簽名會」,阮經天、趙又廷雙帥到時候也將一起出席替大家簽名!


 

 

【艋舺】電影原聲帶-慶功簽名會


03/07(日) 14:00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昆明院區前廣場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00號,西門町峨眉停車場對面)



03/07(日) 19:00 台南南方公園
        

(台南市火車站前中山路125號,新光三越 focus對面)



*出席 & 簽名藝人:阮經天、趙又廷


*參加方式:簽名活動限簽【艋舺】電影原聲帶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