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3月08日蘋果日報

【李志展╱台北報導】正夯電影《艋舺》票房上看3億元,原聲帶跟著熱賣已破2萬張。昨阮經天(小天)與趙又廷 在西門町舉行原聲帶簽名會,最近為開房間事件所困的小天,人氣不受影響,吸引約2千名粉絲到場,差點癱瘓西門町,但2人只簽不唱,粉絲沒有耳福,小天倒是 提議天廷雙帥與導演鈕承澤裸泳仰式回饋粉絲。

專輯熱賣

天廷雙帥昨 為電影《艋舺》原聲帶舉行簽名會,下午西門町簽完2000人立刻又趕到台南市南方公園簽名,現場也是擠了近2000民眾爭睹最夯國片明星。粉絲力挺偶像, 紛紛舉起自製看板加油,還有不少來自香港海外粉絲。

小天避談情事

《艋舺》原聲帶發行不到1個月,賣了2萬張。

《艋舺》原聲帶發行不到1個月,賣了2萬張。

小天受到開房間風波影響,昨他臉上多了些鬍渣,顯得有些強顏歡笑,一向有 問必答、EQ很高的他,一聽到「許瑋甯」3個字,收起笑容,直說:「之前講過了,今天不回答。」 至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要怎麼過?他露出無奈笑容說:「最近太忙了,希望把時間留給自己。」眼看媒體窮追不捨,趙又廷出面解圍說:「我以為那天你要送我 禮物!」逗得他哈哈大笑。
不過他們昨只簽名卻未開口唱歌,莫非是對現場演唱沒有信心?對此唱片公司解釋,「他們連趕台北、台南2場簽唱,怕時間來 不及,希望他們多簽一點才省去唱歌」,至於專輯銷售2萬張好成績,要怎麼回饋歌迷?小天打趣說:「不如我們跟豆導裸泳游仰式好了。」連陳珊妮都被起鬨拖下 水陪裸泳。
小天跟趙又廷在原聲帶獻唱《Tonight Tonight》,兩人嗓音受到陳珊妮肯定,女友許瑋甯有聽過他的歌聲嗎?他說:「我很少在她面前唱,有年春酒上台唱過歌,她也在場,但沒說我唱得好或不 好。」他還不好意思地小聲透露自己拿手歌是黃立行的《冷水澡》。

趙又廷簽名快

趙又廷(前)、小天昨為粉絲簽名。趙又廷只簽英文縮寫MK(圖1),小天簽名(圖2)顯得繁複。

趙又廷(前)、小天昨為粉絲簽名。趙又廷只簽英文縮寫MK(圖1), 小天簽名(圖2)顯得繁複。

最近媒體焦點幾乎聚焦在小天感情生活,趙又廷經常被晾在一旁,昨平面媒體聯 訪,趙又廷再度成為隱形人,一度無聊到在旁邊作體操,非常有趣。昨簽名會由於兩人簽名速度差很大,小天一筆一劃寫下「阮經天」3個字,趙又廷簽的是英文名 字Mark縮寫MK,平均3秒就簽完1個人,阮經天埋頭簽名,趙又廷還有時間可以起身向粉絲揮手,講話。 

 

《艋舺》上映滿月 創奇蹟數字

阮經天(左起)、鳳小岳、趙又廷合演的《艋舺》,上映至今票房已破2.8億元。

阮經天(左起)、鳳小岳、趙又廷合演的《艋舺》,上映至今票房已破 2.8億元。

上映天數:
.2月5日至今32天
至今總票房:
.2.8 億元台幣
原聲帶銷售:
.2月10日開賣至今,熱賣約2萬張
海外版權:
.星、馬、香港、澳洲版權已賣出1500萬元台幣
簽 名會人數:
.西門町首場原聲帶簽名會,約2000粉絲到場;台南簽名會也吸引約2000人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