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若霏╱台北報導】國片《艋舺》5日上映,全台2天的票房已達3759萬元,導演鈕承澤(豆導)加阮經天(小天)、趙又廷連跑中、南部謝票。《艋舺》已被網友 拿來和本土片最高票房5.3億的《海角七 》比較,昨豆導推崇《海角》是前年台灣人共同的美好時光,「沒有競爭」。

《艋舺》台北首日開 出828萬元票房,贏過在非假日起跑的《阿凡達》(Avatar)台北首日的697萬元,全台1800萬元更寫下10年來本土電影首日最高票房紀錄,還在 西門町賣出站票。前天全台票房再以倍數成長,2日飆至3759萬元,威力驚人。全 台猛造勢的豆導說:「這是一步一腳印,每人一雙手握出來的。」

蘇慧倫觀後噴淚 黑人哭到雙眼浮腫

為答謝觀眾,豆導、小天、趙又廷、柯佳嬿、黃鐙輝等前天先到高雄謝票,結束後曾在高雄拍《痞子英雄》的 趙又廷,充當導遊帶大夥逛瑞豐夜市,眼看遊客如織,大家下車前深呼吸、大喊「兄弟們準備好」,一下車便引起群眾尖叫,最後靠13位工作人員圍人牆,邊喊 「不要亂摸」,才讓趙又廷走出混亂場面,昨眾人又赴台中出席首映,換老家在台中的小天以「地頭 蛇」現身。
觀眾熱情更直接反應在網路上,有網友讚小天表現讓人驚豔,更挺該片「昏黃偏紅的色調使整部電影染上鮮血的美感,很符合這個亂世中以血來 交換的正義」。蘇慧倫也被雙帥迷倒:「青春熱血義氣的《艋舺》讓我的眼淚暴衝了啦!那些打打殺殺的場面竟也拍出一種詩意,美術造型很考究,演員的表演很到 位、也好帥!」黑人前晚看該片,也哭到不能自己,昨還戴眼鏡遮浮腫雙眼。 

 

台中市長胡志強(右起)昨為趙又廷、阮經天打氣。陳為坐攝

 

趙又廷(左起)、柯佳嬿、導演鈕承澤前晚到高雄夜市,引發遊客騷動。

趙又廷(左起)、柯佳嬿、導演鈕承澤前晚到高雄夜市,引發遊客騷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