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8894-2303481.jpeg

趙又廷(左起)、鳳小岳和阮經天三大帥男為「艋舺」在香港首映造勢。
記者葛大維/攝影


「艋舺」在香港國際電影節觀摩映演,不僅代表台片反攻香港,阮經天、趙又廷、柯佳嬿、鳳小岳受到上百名粉絲尖叫歡迎,更象徵台灣電影界的明星過江搶灘。

今年香港國際電影節選在25日晚黃金七點場演「艋舺」,不到6點映演聽門口已有港媒及粉絲聚集,阮經天、趙又廷、柯佳嬿、鳳小岳出場,鎂光燈閃爆,粉絲瘋狂,「小天,我愛你」的叫聲大,「Mark,我愛你」的字牌多,旗鼓相當。

電影開演前,製片李烈、導演鈕承澤、阮經天、趙又廷登台,台下美眉舉起相機狂拍,豆導、Mark的粵語出奇標準,阮經天用粵語說自己的名字很奇怪,自己笑噴,被豆導當眾罵「黐線」(神經)。

阮經天、趙又廷、鳳小岳都穿YSL贊助的衣服,小天常來香港,但以前多半為品牌活動或電視劇,宣傳電影是第一次,陳可辛等導演看過都說他演得好,小天眼睛笑得更像「蠟筆小新」說:「如果有機會,我一定全力以赴。」不過他沒忘本說:「當然不能和豆導的愛情新片撞期。」

趙又廷來香港前人就不舒服,到了之後整個人呈半昏迷狀態,他的兄弟阮經天、鳳小岳都為他張羅熱檸檬茶,不過一到訪問或上鏡,立刻生龍活虎,問他:「有沒有感覺為國爭光? 」他想了一下說:「好像柏林影展那次比較有。」

柯佳嬿以前隨「渺渺」來過香港宣傳,港媒喜歡她的清純,沒有多逼問他和趙又廷的床戲; 鳳小岳趁春假從倫敦趕來宣傳,施南生頗欣賞他說:「側面很像湯姆克魯斯。」「艋舺」4月15日將在香港23家戲院公映,是繼「海角七號」後又一部打入香港主流市場的台灣電影。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