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在台灣票房大賣座的台片「猛舺」今天在香港舉行首映禮,將於4月15日正式在港上映,導演鈕承澤希望該片受港人喜歡,也希望盡快在中國大陸上映。

鈕承澤率領「猛舺」監製及主要演員參加首映禮時對媒體表示,香港是「猛舺」在海外上映的第一站,由於「艋舺」具有台灣風情特色,大家都看得懂,希望該片期待在港上映取得好成績,再讓「猛舺」與世界觀眾見面。

不過,鈕承澤擔心「猛舺」在港上映時會受盜版衝擊,因為該片在台灣上映時被盜版影響了40%票房。他希望港人到電影院透過巨大銀幕觀賞影片,觀賞表演細節及精心拍攝的場面、動作及美術,與其他觀眾一起感受影片的好笑及感人之處。

對於該片在中國大陸上映,鈕承澤表示理解大陸要對該片進行審查。但他認為,雖然「猛舺」有黑幫情節,但黑幫只是背景,該片主要要提醒年輕人不要混黑道。

他說,該片在台灣得到很大支持,代表現代的台灣,他相信該片有可能成為兩岸密切交流的橋梁,他期待「猛舺」能夠儘快在大陸與觀眾見面,他對在大陸上映持樂觀期待。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