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世淒楚的小凝 從沒見過的絕美佳嬿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三小
    三小 2010/02/08 15:59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真的很想哭,他幫我追到我喜歡很久的女生,他超難追,但這位鬼才只用一天半,你們可以找他幫忙,最好忙死他! 把妹是三小,林杯只知道找真愛。 http://greatlove.jtg.com.tw/

  • 潛水
    潛水 2010/02/09 14:28

    那天看完艋舺後,真讓人覺得非常好看耶!!! 超好看的啦 原本把不到妹的我,竟然因為一個人改變我的命運! 現在把妹變的超簡單的,尤其看完艋舺之後... 他說到:交男女朋友,最快不用到一天,最慢也不會超過三天,讓我來幫助你提高你的成功機率與成功速度。你們可以去看看他的部落格,真是屌~從來沒讓人那麼驚奇過今天帶一個妹去看時,我就運用了大大教我的把妹攻勢,馬上就成功了耶謝謝你讓我把到一位正妹,終於可以慢慢擺脫宅男的稱號了你們可以去看看:http://greatlove.jtg.com.tw 我不是幫他打廣告,而是我覺得她真的太神了!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