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十元的格子

 

14b9376b80b685.jpg

2010.03.07下午2點在西門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辦《艋舺》慶功簽名會。盛況空前,現場被擠得水洩不通。我在下午一點五十分左右到達,買了原聲帶,號碼牌居然已經領到289號。

號碼牌還是特製MONGA,我真心地覺得Monga做了好多包裝,之前連西門封街特映,還發給工作人員特製的艋舺工作證、媒體也有媒體証,不管什麼都一定要Monga,非常注重形象。
14b9376b93762c.jpg

馬克和小天一上台,底下一群人立即尖叫,還有一堆「好帥」的聲音此起彼落。我轉過頭一看,不得了,不少人都有自製牌子,有一群甚至是後援會的,我說的是趙又廷後援會,因為他們的牌子特大無比。

這張馬克似乎在說:「加油!」
14b9376aeb87f1.jpg

兩人的感情好得難以形容,相信看他們四目相對時的眼神就可以明白一二。(還說不是夫妻?)

14b9376aa2eb2f.jpg

珊妮老師上台獻花,講一些錄音時的趣事。例如她很感動小天居然是可以唱歌的。
14b937674c7d63.jpg

他們要將這竹子敲破。
14b937666466cd.jpg

敲破以後後面居然掉下來這個:艋舺票房破五億 唱片勇奪雙白金!

 14b93763318679.jpg

由於這一瞬間有很多亮紙花灑了下來弄得珊妮老師整頭都是,小天說:「這樣很好啊!才不會都黑黑的。」 主持人更說:「很好啊~阿姨去吃喜酒時不是都會灑金蔥?」 珊妮老師立刻辯駁:「我不是阿姨。」

小天與馬克在前面跟粉絲一起拍照,然後不知不覺就站在前面擺POSE,結果被主持人趕回去:「你們以為在拍雜誌啊?趕快去簽名了啦!」
14b93762d8cb8d.jpg

有參與過馬克簽名場合的人都知道,馬克簽名的速度之快無人能出其右,至今他還是簽名第一王!所以他有很~~充裕的時間與大家打招呼以及放電。
14b9376203d122.jpg

主持人見此景立刻虧馬克:「人家小天那麼專心在簽名!馬克你認真一點好不好?」
馬克立刻站起來反駁:「我簽名比較快,等的時間很無聊啊~」(而且等一下簽沒幾張有空檔時就趕緊說:「妳看吧!我現在真的很無聊」)
14b937619098e9.jpg

沒辦法,為了怕馬克太無聊,就遞了一支麥克風給他,於是馬克跟大家聊聊,不過無法邊簽名邊聊,所以後來他還是繼續簽名、打招呼、放電、簽名、打招呼、放電……落入這個迴圈之中。
14b9375f650852.jpg

說到人有多多,真的不是言語能夠形容,簽名簽到四百多號!!!且有各國的粉絲前來。還有爸爸媽媽帶小孩,非常誇張。
14b9375d837f89.jpg

馬克與小天都是相當真性情的藝人,簽名的時候他們會真誠地看你,聽你說話,給你回應,用滿滿感謝的心情與每一個人握手,甚至常常不小心握手握很大力,導致小天特地拿麥克風宣告:「不好意思我不小心握手太大力捏痛你們的手。」馬克也跟著附和:「我也會把女生的手握成這樣。(邊示範怪異手勢)」

在簽名的期間,台下一堆人瘋狂拍照和錄影,不時參雜尖叫聲,主持人問:「你們是拍照還是錄影啊?」大部分人回答:「拍照~」主持人說:「還好不是錄影,不然錄回去有一堆自己的『呀~』『啊~』的叫聲不是太恐怖了嗎?」

我默默在一旁看著黑壓壓的人群,邊聽主持人幽默串場搞笑,邊等待我的號碼。由於簽名人潮太多,我手上提了滿重的東西,天氣又非常冷的狀況下,真的是等得又酸又累又苦... ... Orz

這次簽名會我還幹了一件天大的蠢事,但是因為太蠢了我不好意思說。

不過當馬克他們要下台離開時,我在台旁遇見某群人非常地誇張,為了要遞東西給馬克簽名,居然把工作人員用的布條全部推掉,不停往前衝!連帶我也這麼被擠呀擠的擠到音控區去差點要跌翻天,工作人員怒斥著他們,我則是頭髮散亂地怒視回去。喔~即使再怎麼想要接近一個藝人,也應該知道秩序,不要讓藝人難為+難堪!

記得馬克曾說:「我的粉絲都滿乖的。」所以大家可要保持這份驕傲啊!知不知道?希望不要再看到這麼恐怖的場景了。

最後,感謝馬克和小天,每個與你們簽名和握手的人都是滿面笑容地離開(我有偷偷在觀察),這一個珍貴回憶相信大家都會好好珍藏心底,繼續感染更多人支持《艋舺》!耶~~~!

這是他們在Barcode慶功宴的照片:

14b94bd4c83f7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