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與TANYA合作的珊妮,用可愛的表情推薦這首非常好聽的 歌!

 


1976力挺製片李烈 參與艋舺原聲帶


1976:「玩樂團就像混幫派

 

生死與共 榮辱與共」 

 

在樂團界頗 負盛名的文藝青年1976,這次也為艋舺貢獻了新作「街頭之星」。1976 說,當初他們接到邀歌看到【艋舺】電影企劃書,發現是他們很喜歡的電影【囧男孩】的製 片李烈的新作,再加上又有他們很欣賞的演員鳳小岳參與演出,因此就決定要參與電影原聲 帶的行列。


「街頭之星」出現在片子一開始,蚊子轉 學第一天下課後被校園中的惡少追打的戲,搖滾節 奏配上趙又廷奔跑的畫面,充滿了速度感。1976說:「每次看到幫派的電影就會有一種 感覺,就是它跟玩樂團差不多,我們生死與共、榮辱與共。『街頭之星』的英文歌名叫做『 西城男孩』,這些年輕人都是彼此心中的『街頭之星』。」
艋 舺電影原聲帶中最MAN的一首歌!

 

 

艋舺電影原聲帶.jpeg 


完整幕後秘辛與電影畫面請見艋舺原聲帶

 

附贈的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