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黃鐙輝 (右)昨和老婆李偵萁牽手秀甜蜜,分享懷孕喜悅。鄭孟晃攝

 

【蔡 妤閒╱台北報導】29歲B咖黃鐙輝因電影《艋舺》「阿伯」角色竄紅,昨爆出已婚,26歲老婆李偵萁懷女5個月,昨2人甜蜜手牽手現 身,透露今年9月22日中秋節將補請宴客,人氣紅 不讓的阮經天和趙又廷承諾出席當伴郎,他說:「去年中秋節是我們5人歃血為盟的日子,意義特別。」

黃鐙輝去年拍《艋舺》,片中和阮經天(小天)、趙又廷、鳳小岳、蔡昌憲組成太子幫,知名度大開,他今年1月19日登記結婚,消息昨傳出後,接到各方友人電話 恭喜,其實小天和趙又廷早在今年2月就已知情,小天當時聽聞後,就鼓勵他把小孩生下來,還對他說:「懷孕不屌,敢生下來才屌。」趙又廷也跟他說: 「怕三小?生下來吧。」
黃鐙輝老婆預產期在今年8月9日,小天和趙又廷答應當他女兒乾爹,由於他背負養家重擔,收入不穩定,他說:「他們2人幫我加油,說大家都是乾爹,要我不用怕 養不起。」十分有義氣,導演鈕承澤得知小天和趙又廷要擔任婚禮伴郎,還糗他說:「你確定要找他們嗎?大家會不會搞不清楚誰是新郎?」 

拍《艋舺》星運大開 急搶奶粉錢 

黃鐙輝婚後運勢變旺,除了拍電影《艋舺》創票房佳績,他日前也剛和仔仔(周渝民)拍完電影《愛你一萬 年》,還有其他戲約在談,加上會寫歌,打算發片,他表示:「有工作就接,要好好賺奶粉錢。」新娘子李偵萁懷5個月身孕害羞 受訪,在一旁含情脈脈看著老公講話,僅低調說:「人生計 劃不如變化,先把小孩生下來,努力賺錢,補請宴客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