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艋舺劇組前往了香港,參加相電影節的展出,除了香港媒體爭相報導,電影艋舺也獲得了許多香港資深
電影人的好評以及祝福,相信除了台灣的觀眾喜歡艋舺,就連香港的朋友也難逃艋舺的魅力。來吧,有圖有照據時間
又到了。 

 

IMG_7278.jpg

接受新城知訊台的訪問,此時外圍已經一大堆人!!

IMG_7320.jpg IMG_7376.jpg

IMG_7419.jpg IMG_7424.jpg IMG_7455.jpg IMG_7460.jpg

IMG_7461.jpg

出現在香港了,真的是艋龍過江

IMG_7489.jpg

同樣是在規格很高的放映室中播放

IMG_7492.jpg IMG_7511.jpg

艋舺大受歡迎

IMG_7522.jpg

豆導與[十月圍城]導演 - 陳德森合影,挖!陳導穿上太子幫t-shirt。真是夠義氣!

IMG_7534.jpg

很久沒在螢光幕出現的泰迪羅賓!!!(驚)居然也出現了,這位"泰哥"也非常喜歡艋舺這部片。

IMG_7547.jpg

香港資深的電影工作者都出現了,有如夢境般的合影!

IMG_7568.jpg

氣氛非常輕鬆的會談,希望更多香港,新加坡,以及澳洲的朋友們能與艋舺分享片中的歡笑與淚水。

 

 

 

香港電影節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