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993262Y.jpg

 ▲《艋舺》李烈(左起)、鈕承澤、趙又廷、阮經天、鳳小岳、柯佳嬿昨赴港宣傳,小天睡過頭差點錯過飛 機。(陳麒全攝)

《艋舺》監製李烈、導演鈕承澤(豆導),25日率阮經天(小天)、趙又廷、鳳小岳、柯佳嬿赴香港宣傳,豆導對台灣成績 很滿意,對香港票房有 信心,但不會太期待,遺憾盜版出得太快影響票房。至於拍續集,他說小天在本片身亡,若要拍續集必定拍前傳,小天才可繼續演出。

 《艋舺》與香 港的《古惑仔》系列電 影都以黑社會為題材,小天說:「以前看《古惑仔》時,一直希望成為片中人物,所以拍攝時很期待。拍完之後才知道和想像不同,因為知道 片中很多事不可以做,若做了需要承擔每件事情。」言語之中似乎從日前開房間、上酒店風波學到教訓。

 至於有小天粉絲在網上罵趙又廷 是「叉燒」,小天說,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兩人感情好,粉絲應該要「喜歡他們喜歡的人所喜歡的人」。趙又廷則說:「不懂『叉燒』是 什麼意思耶?我跟小天這麼好,若我是叉燒的話,小天應該就是荷包蛋吧!」小天接著說:「再加鳳小岳,我們三個就是三寶飯了!」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