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士達、葉君遠/台北報導

C98A293C2.jpg
▲趙又廷(左)與阮經天因合作演出《艋舺》而結為莫逆,絲毫不因趙又廷爆紅後的各種風波而影響友情。(本報資料照片)

近日趙又廷爆紅更奪下金鐘影帝,隨即傳出他與電影《艋舺》另一男主角阮經天互爭頭牌的心結。監製李烈昨嗤之以鼻,「兩人都是很直爽的孩子,感情好得不得了。」未來宣傳時究竟以誰掛男主角,她說:「時間會證明一切,我不可能偏袒任何一個人。」

《艋舺》超支千萬

《艋舺》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國片,今天殺青,趙又廷已於前日結束戲分,回加拿大休假一個月,預計於12月返台投入宣傳。該片因日前颱風而進度延宕,超支約1千萬元,讓製作預算由6千萬飆到7千萬,未來還需趙又廷用力打片,才能靠賣座回本。

返鄉探母靈光一閃

對兒子終於可以休息一下,趙樹海很高興,也再次澄清與兒子沒心結,「我家的孩子,只要我雙手一張,他們就會靠過來」,父子相擁,比任何語言都受用。「我和他們從小就擁抱,變成傳達感情的方式,他長大了還是這樣。」他說,擁抱動作源自20歲那年,在台北工作空檔返鄉看媽媽時的一個念頭。

抱抱行動傳三代

那年趙樹海在火車上,想到和媽媽長年分隔,非常思念,念頭一轉,外國人都會開口說我愛你,或把擁抱視為平常,「為何我做不到?」於是決定回家一開門就衝向媽媽,為了凝聚這念頭,他不搭公車,包了昂貴計程車衝回家,媽媽一開門,他就深深一擁抱,「從此以後,我跟媽媽見面就抱,傳遞彼此的感情,有小孩後,也教他們要抱抱的道理。」

 
C98A293C.jpg
 李烈為《艋舺》擔任監製,對於媒體的各種不實報導感到無奈與氣憤。(本報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