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5099371-2170435.jpg
趙又廷(左)和阮經天在國片「艋舺」中飆戲。
記者高智洋/攝影

 
5099371-2170432.jpg
本土演員馬如龍(左起)、席曼寧、邢峰、王識賢合演「艋舺」。
記者高智洋/攝影


李烈製片、鈕承澤執導的「艋舺」,昨天在萬華古蹟「剝皮寮」取景,阮經天頂著三分頭,才被問說:「3、4天就要剃一次。」趙又廷旋即撥著接整過的亂髮說:「像不像李小龍?」兩大本土偶像首度合作,人氣、 演技、話題較勁意味濃厚。

昨天拍戲現場,小天襯衫扣子幾乎全開,Mark的背心半透明,健壯胸膛若隱若現;趙又廷大方說小天:「人很直爽、豪邁、做自己,是小天的最大魅力。」日前有媒體報導趙又廷說小天不夠圓滑,趙又廷說:「我們是好兄弟,我那樣說,其實是擔心不了解小天的人會誤會他啦。」

至於什麼人才算小天心目中的好兄弟、莫逆之交呢?小天毫不考慮說:「兄弟的真心,不是對每個人都有的,我從台中來台北,有些人在我無論遭受任何困難挫折,都會在精神上支持我,那才是朋友。」

「艋舺」耗資700萬元改建的廳堂,重現80年代台灣黑幫嗆辣肅殺的氛圍。黑道老大馬如龍、邢峰耍狠,黑幫情婦席曼寧施媚,私娼柯佳嬿出汙泥不染,「太子幫」阮經天、趙又廷、鳳小岳、黃鐙輝、蔡昌憲,五少出拳闖江湖。其中,阮經天和趙又廷頭角崢嶸,「台」得既霸氣又性感。

Mark拍戲拉傷腿筋照跑,小天更被馬如龍呼巴掌又踢又打,臉腫了半邊。導演鈕承澤說:「小天和Mark有飆戲,絕沒有搶戲,他們在自己的角色裏,激盪出最大的爆發力,看到他們的潛力與賣力,國片有希望。」

5099371-2170434.jpg
「艋舺」製片李烈到現場探班。記者高智洋/攝影


5099371-2170433.jpg
鈕承澤大熱天導戲。記者高智洋/攝影

【2009/08/26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