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http://news.chinatimes.com/CMoney/News/News-Page-content/0,4993,11050707+112010011400332,00.html


永豐金控今年以贊助《艋舺》電影開啟分行在地化與區域認同的理念,永豐金控強調,一直以來服務的理念是長期對在地的承諾,藉由電影贊助做媒介,結合金融與地區人文發展,將永豐銀行萬華分行深耕在地的形象與地緣,將分行裝扮成「復古分行」裝扮。


     從1950年代到跨越20世紀,永豐金控歷經二次的合併與更名,以穩健經營步調歷經六十個年頭,全台共有177間營業據點,各有特色;永豐金控表示,有位於台北市精華地區大廳挑高氣派十足的分行;也有著如萬華分行,歷史悠久的行舍,儼然成為萬華康定路上重要的地標。


     萬華分行牆上敘述剝皮寮與該分行的過往歷史,及永豐銀行與在地老客戶的共有記憶,且記載大幅的「美食地圖」,讓大家分享在艋舺生根經營數十年的美食老店。此外,懸掛牆面上的《艋舺》電影海報,復古的裝扮加入流行元素,為復古分行增添創意。


     永豐金控表示,為能更貼近年輕的一代並喚起父母親難忘的回憶,同時認同《艋舺》電影以流行文化形式重現萬華過往時空,永豐金控2010年開始,與多年老店客戶及《艋舺》電影攜手,將用一系列的相關活動,帶領年輕族群走過他們未能參與的年代,及重溫父母親深刻的回憶,一同感受艋舺的過去與萬華的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