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5356899-2257685.jpg  
蔡昌憲(左起)、趙又廷、阮經天、黃鐙輝在「艋舺」粉絲見面會大跳熱舞。
記者陳柏亨/攝影


國片「艋舺」見面會,猛將「天、廷」超速配。阮經天故意被冷落,趙又廷馬上愛的抱抱;Mark不小心跳舞落了拍子,小天也貼心放慢舞步,讓兩人的翹臀同步搖啊搖。




李烈製片、鈕承澤導演的情義動作片「艋舺」,昨天下午舉行影迷見面會,近500位粉絲擠爆現場。開始先放拍攝幕後花絮,阮經天後背刺青,大秀胸、腹肌;趙又廷穿黑色小內褲上鏡,大展雄風,台下粉絲被電得放聲嘶吼,阮經天、趙又廷、柯家嬿等演員現身。



5356899-2257686.jpg
製片李烈(左一)、導演鈕承澤(左三)、柯佳嬿(左四)等人出席宣傳。
記者陳柏亨/攝影


高帥的小天,被豆導鈕承澤故意當透明人,裝不熟,指他是明道,還說「我們沒什麼好聊的」,趙又廷立刻上前抱抱力挺;豆導自爆原本女主角想找張鈞甯,傳是她緋聞男友的趙又廷當場傻眼,小天夠義氣,馬上想踹豆導,為Mark出氣。


豆導當初想找周杰倫演「艋舺」,因故沒合作成,想了4、5年都找不到適合的取代人選,編劇推薦剛演「痞子英雄」的趙又廷,豆導第一印象是「No」,本人和角色差很大,偏偏這一看,趙又廷的影子在豆導腦海裏揮之不去,豆導只好對Mark說「命中注定要找你」。


阮經天是豆導的麻吉,為避嫌,小天每次都假裝陪朋友來試鏡,然後向豆導放送「讓我也試試看吧」的眼神,豆導不忍心,敲定了他,李烈更幫小天乾坤大挪移,換演更吃重的角色,大梁難挑,小天被豆導操得最兇,在現場狂哭到停不下來。


因為有場戲小天哭不出來,豆導走到縮在角落的小天身旁,對他說:「你曾對我說,想離開這個圈子,尋找夢想,但我們為什麼現在還留在這裏?因為我們不能再回到原來的地方。」小天聽了放聲痛哭,豆導的話,比在眼裏灑白花油還有效。


為了重現影片八○年代的風潮,片中「太子幫」死黨小天、Mark、蔡昌憲、黃鐙輝,現場隨譚詠麟「愛情陷阱」的快歌飆舞。小天、Mark的長腿和翹臀滿場飛。小天自爆:「拍戲時曾被舞場的燈泡電到」,Mark立刻說:「那讓他的Solo跳得更帥啦」,兩人的默契,比千瓦燈泡更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