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中時電子報 張士達/台北報導

 明年賀歲大片《艋舺》,本周在萬華華西街夜市密集拍攝。片中阮經天、趙又廷等當紅男星,是否有緋聞女星來探班?一直是外界焦點。不過導演鈕承澤(豆導)以實力證明他才是老大:劉嘉玲與舒淇前幾天分別主動探班,影后的光臨讓劇組如沐春風,豆導更是走路有風。
 

C98A103K1.jpg 
 ▲《艋舺》導演鈕承澤認真看著小螢幕,惡名昭彰的壞脾氣看來收斂許多。(羅永銘攝)



 鈕承澤昏睡 有勞管理員

 《艋舺》上周因颱風而進度延宕,讓監製李烈為了超支的預算心急如焚,不過面對脾氣大的豆導也催不得,畢竟在片廠以火爆脾氣與遲到出名的他,這次與李烈約法三章後,已經極度自我克制。李烈透露,他這次拍片遲到都只在半小時左右的可忍受範圍內,只有一次睡到所有人打電話都叫不起來,只好請大樓管理員去敲門,才讓他姍姍來遲。


C98A103K.jpg 
 ▲《艋舺》近日接連拍攝夜戲,男主角阮經天(右二起)與鳳小岳都打起哈欠。(羅永銘攝)

 

 又廷與意涵 像是哥兒們

 趙又廷前晚在華西街與廣州街夜市拍攝遭到追逐而被車撞的動作戲,夜市在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的協條之下封街拍攝。李烈說,與趙又廷傳緋聞的陳意涵常來探班,「不過我看真的沒什麼,他們真的是哥兒們,而且就是Buddy才敢來」。果然曾與豆導傳緋聞的劉嘉玲,日前也趁著來台到祖師廟現場探班,以行動證明李烈的「Buddy」理論。

C98A103K2.jpg 
 ▲趙又廷拍攝《艋舺》遭追打的戲,從華西街夜市衝出來,因地面濕滑差點滑倒。(羅永銘攝)



 舒淇到現場 劇組都興奮

 另一位隻身前往剝皮寮現場探班的舒淇,讓一票男性工作人員都精神為之一振,李烈說:「連一個平常從來不笑的攝影助理都笑了!」舒淇離開後還傳了封簡訊給豆導,表示「現場工作氣氛很好,工作團隊很專業,我知道這一定是一部很好的電影,觀眾有福了。」
 



相關新聞:
跑路戲操慘趙又廷《艋舺》被舒淇讚國片希望
舒淇、劉嘉玲探班《艋舺》 工作人員喜滋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