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5175468-2195547.jpg
馬如龍夫婦帶著一大鍋麻油雞與油飯探班,阮經天(左二)與演員享用,大呼過癮。
記者陳正興/攝影


颱風天,電影「艋舺」主要演員阮經天、趙又廷等人為了趕戲,一整天在三峽祖師廟冒雨趕戲,演員個個渾身濕透,直到晚上回到台北華西街繼續趕戲,不過,一到現場就被馬如龍、沛小嵐夫妻的麻油雞湯把腸胃給暖熱了起來。
沛小嵐昨天一早就開始準備百人份麻油雞和油飯,忙得團團轉,傍晚時和老公馬如龍一起現身華西街拍攝現場,製片李烈和邢峰等演員立刻享用熱騰騰、香氣四溢的雞湯,體貼的馬氏夫婦,一直等到晚上九點多阮經天等人從祖師廟移回台北,再為他們盛上熱呼呼的雞湯。

馬如龍除了在「艋舺」裡演老大,還接下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因為片裡他要剃頭,馬如龍透露還有一部偶像劇在等他,頭如果剃半頂可能得戴假髮演偶像劇。

【2009/10/05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at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